作者yenfly1979 (彥)
看板Create
標題[創作] 我沒醉
時間Fri Apr 18 02:50:24 2008
先聲明我現在沒喝酒 XDD
這是我第一次在這板貼創作~
背景是我之前跟一個喜歡的女孩單獨去Mint,
後來她男朋友來找她,
結果我很悶的一個人喝酒,
一點點的小心聲.. XDD
PS:自介晚點補..請見諒..
==
我沒醉 詞:阿彥
我沒醉 我真的沒醉
不過才幾杯
別笑我 妳別老笑我
都是妳的錯
冰塊泡進威士忌 萊姆給我來幾滴
果汁加上伏特加 味道不會那麼辣
還有百威海尼根 喝就喝幹嘛一直問
我心情一點都不悶 一點都不悶
我沒醉 我還沒醉呀
今天不想回家
--
Cancer / Stupid Clown / Joke / RIPE_gender / Food
Gossiping / Tobacco / KTV / ShuangHe / EatToDie
http://www.wretch.cc/blog/yenfly1979
錯誤的開始與結束,只剩下回憶與傷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67.225
推 tooodark:感覺不錯^^ 04/22 01:58
→ yenfly1979:感謝樓上不嫌棄 XDD 04/24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