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聲明我現在沒喝酒 XDD 這是我第一次在這板貼創作~ 背景是我之前跟一個喜歡的女孩單獨去Mint, 後來她男朋友來找她, 結果我很悶的一個人喝酒, 一點點的小心聲.. XDD PS:自介晚點補..請見諒.. == 我沒醉 詞:阿彥 我沒醉 我真的沒醉 不過才幾杯 別笑我 妳別老笑我 都是妳的錯 冰塊泡進威士忌 萊姆給我來幾滴 果汁加上伏特加 味道不會那麼辣 還有百威海尼根 喝就喝幹嘛一直問 我心情一點都不悶 一點都不悶 我沒醉 我還沒醉呀 今天不想回家 -- Cancer / Stupid Clown / Joke / RIPE_gender / Food Gossiping / Tobacco / KTV / ShuangHe / EatToDie http://www.wretch.cc/blog/yenfly1979 錯誤的開始與結束,只剩下回憶與傷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67.225
tooodark:感覺不錯^^ 04/22 01:58
yenfly1979:感謝樓上不嫌棄 XDD 04/24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