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df019:這如果當兒歌一定能成功教壞小孩的!XD 04/19 16:17
推 DAMAEE:你好酷!!! 04/19 18:08
推 shinane:噗... 歌名怎麼不是命名"孫中山是我們的國父"? 04/20 02:52
→ shinane:應該有機會被收錄在音樂課本裡哦 XD 04/20 02:52
→ shinane:改歌名就有機會XD 04/20 02:53
推 tooodark:?? 04/20 03:13
推 ywc928:超屌的幹 04/20 03:32
推 aquaeelziq:期待demo+1 04/20 10:27
推 CIRCAshi:我好希望創作版能多一點像你這樣的人才 04/20 11:41
推 hasufel:期待demo+1 04/20 14:03
推 kobeneal:................... 04/20 23:45
→ tooodark:我看不懂@_@/// 04/21 01:29
推 dreamerXYZ:我怎麼覺得唱起來怪怪的XDDD 04/21 17:42
推 hasufel:可能太前衛了,哈 04/21 21:41
推 pgv102:我竟然又不自覺用吉他彈完了!幹~又一首屌歌!期待DEMO啦 04/22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