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簡單扼要的說 我想參加這個比賽 http://th.gio.gov.tw/song/ 給自己一個目標也當作練習 因為比賽要求台語客語原住民語 我是閩南小孩但是台語很爛 沒辦法自己寫歌詞 想徵這幾種語言的歌詞 現成的也行 內容不限 原則上只要有詞就好 很簡單短短幾句也可以 不會念的可能會問一下降子 若有興趣歡迎站內信 細節都可以談~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6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