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剛從台北搬回嘉義, 嘉義要找到樂團的夥伴如果沒認識還蠻困難的 = = 如果喜歡創作的朋友或是對鋼琴吉他有興趣都可以 這是小的自己編的DEMO背景音樂, 歌詞跟曲已經有了 想徵求可以幫我唱的同好, 不過要找嘉義的似乎有點難 = = 如果有人認識的可以幫忙介紹一下 感激^^ demo試聽(kala版) 請多多指教^^ http://www.wretch.cc/blog/gtciven 有興趣的站內回信就可以@@ 希望有人住嘉義 -- 叮噹桃樂絲 Online Music 吉他, 鋼琴, 日劇, 學習 & 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gtciv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208.72
ChiyehLi:我住嘉義...(舉手) 04/21 11:57
chiheka:wow 是綠小夜 04/21 12:35
ChiyehLi:XD 居然在這邊也有人認識我...@@ 04/21 14:49
harlemk416:開玩笑! 你很紅耶! 04/21 14:52
ChiyehLi:我又不是紅豆...XD 我是綠豆!!!!!!!!! ^O^ 04/21 14:53
johnny751219:在一起..在一起.. 04/21 15:34
chiheka:因為我也是綠豆.. 04/21 23:04
chiheka:也出現在K歌黨過 04/21 23:04
AAAA:紅豆加綠豆XDDDD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04/21 23:49
tooodark:紅豆生南國… 04/22 01:48
ChiyehLi:chiheka...是綠豆怎麼沒來嘉義版自介XDDDDD 04/22 13:50
chiheka:我..我到現在還沒在任何版PO自介過 04/23 00:35
harlemk416:樓上! 就這麼決定了! 來創作版po吧 XD 04/23 15:00
chiheka:(默默沉入水中 04/23 17:00
harlemk416: 拖起來.... (拉) 04/23 17:24
AAAA:我也沒PO過自介 科科科 04/23 22:44
harlemk416:........對耶! 來po阿 XDDD 04/23 22:47
pgv102:在一起~在一起~不過你跟紅豆相隔兩地怎麼錄音的? 04/24 04:04
ChiyehLi:距離不是問題呀...您說是吧XDD 04/24 10:07
harlemk416:網路無遠弗屆! 04/24 10:17
gtciven:= = 感謝各位回應這麼熱烈, 阿綠小夜 決定要幫我唱了嗎 04/25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