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iyehLi:我住嘉義...(舉手) 04/21 11:57
推 chiheka:wow 是綠小夜 04/21 12:35
推 ChiyehLi:XD 居然在這邊也有人認識我...@@ 04/21 14:49
推 harlemk416:開玩笑! 你很紅耶! 04/21 14:52
推 ChiyehLi:我又不是紅豆...XD 我是綠豆!!!!!!!!! ^O^ 04/21 14:53
推 johnny751219:在一起..在一起.. 04/21 15:34
推 chiheka:因為我也是綠豆.. 04/21 23:04
→ chiheka:也出現在K歌黨過 04/21 23:04
推 AAAA:紅豆加綠豆XDDDD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04/21 23:49
→ tooodark:紅豆生南國… 04/22 01:48
推 ChiyehLi:chiheka...是綠豆怎麼沒來嘉義版自介XDDDDD 04/22 13:50
→ chiheka:我..我到現在還沒在任何版PO自介過 04/23 00:35
推 harlemk416:樓上! 就這麼決定了! 來創作版po吧 XD 04/23 15:00
推 chiheka:(默默沉入水中 04/23 17:00
推 harlemk416: 拖起來.... (拉) 04/23 17:24
推 AAAA:我也沒PO過自介 科科科 04/23 22:44
推 harlemk416:........對耶! 來po阿 XDDD 04/23 22:47
推 pgv102:在一起~在一起~不過你跟紅豆相隔兩地怎麼錄音的? 04/24 04:04
推 ChiyehLi:距離不是問題呀...您說是吧XDD 04/24 10:07
推 harlemk416:網路無遠弗屆! 04/24 10:17
→ gtciven:= = 感謝各位回應這麼熱烈, 阿綠小夜 決定要幫我唱了嗎 04/25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