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偷了wea的詞 然後她聽了以後一直笑 叫我放來create版 然後跟我說我會被打.... 紅豆老大~TnT 請不要把我踢開~ >n<...... http://www.wretch.cc/blog/pikachain&article_id=14074990 http://www.wretch.cc/blog/WeaLife&article_id=9177070 (1)我的眼睛很大 讓你難以招架 眼睛眨眨 拜託等人家一下 (1)晚上好黑好可怕 北鼻你在哪 雙手捧著紅臉頰 親一下 (2)我只是 只是 只是 愛嘟嘴巴 點著頭說話 包包掛很多娃娃 這有什麼好驚訝 (2)我只是 只是 只是 站的內八 有堆粉紅色想法 拍照抬下巴 浴缸裡有小鴨鴨 (3)我已經長大 大家都說我不像 才不是這樣 這樣變成降 那樣變成釀 很可愛呀 是不是嘛 (os)我只是 只是 只是 接起電話 一定要喂喂喂三下 好啦 生氣只有喂一下 開心就多喂幾下 -- http://www.wretch.cc/blog/pikachain 我的王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7.124.63
harlemk416:首推 XD 04/22 22:28
mea:我笑倒了... 04/22 22:38
pikachain:ㄜ...壓力好大.... 04/22 22:40
CHANNELV:聽好幾次推 我要和原PO告白~~ 04/22 22:49
pikachain:我願意~ 04/22 22:54
pikachain:那個那個...我當大的wea當小的~ 04/22 22:55
pikachain:聘金先拿來^o^ 04/22 22:55
SRoach:笑翻了.. 04/23 04:11
mea:聽了100遍 還是會被最後那一句 "可愛吧" 逗到笑 04/23 09:46
pikachain:有那麼好笑嗎....媽媽...>n< 04/23 12:55
princesshsu:好可愛喔 聲音跟詞都好可愛 04/23 14:12
alienwei:好可愛~~~~~~ 04/23 15:25
tooodark:好恐怖~~~~~~~~~~~~ 04/23 15:34
pikachain:我自己都覺得很可怕~哈哈 哈哈~不過也很好笑~ 04/23 17:25
pikachain:紅豆可以翻唱嗎?... 04/23 22:34
acolafish:好可愛喔!歌詞可愛聲音也好可愛!!^^整個兒太可愛!厲害!! 04/23 23:49
pikachain:wea的腦袋瓜比較厲害...= = 04/23 23:58
alienwei:紅豆唱= =+好耶~想聽!!!樂得跳腳~~~ 04/24 11:21
CHANNELV:推紅豆翻唱XDDDDDDDDDD 04/24 12:23
pikachain:紅豆發表紅豆發表~ 04/24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