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Bye bye, Bye bye】 詞:Hasufel 曲:未完成 2072年的某一天 人類終於要滅亡了 他們說 BYE BYE了 地球 下個世代的青少年 眼神還是充滿了陽光 寧靜海上的新人類阿 自私的基因 無盡地掠奪與繁衍 有人說 強盛的文明 必然是從內部自行敗亡 你說呢? 你同意嗎? * 努特 也搬進了大城市 In der herrlichen Zeit 世界各地來的人們 看不出你眼裡的悲傷 地球 仍舊一直在燃燒 冰山森林都消失啦 一艘一艘的太空船 載滿世界的希望# 2072年的某一天 人類終於要滅亡了 他們 逃出了地球 新世代的複製人 再也沒有遺傳疾病 溫室中的新人類阿 自私的基因 仍然還在掠奪與繁衍 又一顆星球要消失啦 但 那有什麼關係呢? BYE BYE, 你說是吧?* #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我最美麗的地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59.222
CHANNELV:幫你拍手鼓勵一下 我喜歡 04/25 20:07
hasufel:哈,謝謝^^ 04/25 23:31
tooodark:…? 04/27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