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haelliu (我是個好人)
看板Create
標題[創作] 曾經
時間Sat Apr 26 02:29:54 2008
A
深夜獨自在螢幕前 看著閃爍的光點
曾寫下的思念 早已刪除不見
B
曾經 說要廝守永遠
曾經 懂得滄海桑田
曾經 不懂這將會成為曾經
曾經 不知這一切即將幻滅
C(副歌)
那只不過是過去的一段回憶
深藏我心底 一段愛過的痕跡
我笑自己傻 恨自己不讓淚水決堤
那只不過是曾經的一段記憶
我不想放棄 卻難以再繼續
我氣自己 怨自己 卻發現那不過是曾經
D
轉眼間兩年又過去 記憶中的妳還是那麼清晰
天快亮 人斷腸 卻趕不走心裡的那片荒涼
進行: A->B->C->B->C->D->C
----------------------------------------------
2008/4/25完成,
正如歌詞說說,已寫了兩年...
期間有片段的靈感,慢慢收集而成...
大概,也是兩年前的事,一段可以稱作莫名其妙的戀情的開始
莫名其妙的開始,莫名其妙的結束,然後莫名其妙的開始後悔
直到兩年過去的現在...
現在,不後悔了,
懂得,只要記得當初的那段美好就好,
所以,寫了這段歌詞,紀念那曾經後悔的一段,並目送它遠去
另外有另外一首姊妹作,仍未完成,完成後再放再來給大家笑一笑(誤)
正在努力譜曲,曲已經大略完成,只是還在心裡,尚未譜出來,
等完成了編曲再跟大家分享嚕!
(可能要請別人當忙 或是等自己功力夠才能寫的出來吧...有得等了XD)
總之,這是我po出來的第一首創作,
請各位大大多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79.165
→ tooodark:「副」歌 04/28 01:32
※ 編輯: michaelliu 來自: 61.57.79.165 (04/28 01:55)
→ michaelliu:謝謝t大...已更正 04/28 01:55
→ michaelliu:請問有人想給點意見嗎?新手上路...不知道寫得怎麼樣? 04/29 01:49
→ michaelliu:就算是毒舌派的也沒關係啦XD 有意見儘管直說...謝謝^^ 04/29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