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戰場 詞:偉民 兒女情場 夢中尋情郎 承諾的景象 心中最大的情傷 金沙戰場 該如何遺忘 傷心斷人腸 又該如何去釋放 風沙滾滾走上戰場 刀鋒劍影的抵抗 風雨的阻礙 也不減 奪城野心的慾望 勇闖千軍萬馬的模樣 盼望著打道回府的路上 有妳能陪伴在我的身旁 誰能了解心中的愁帳 寫出悲傷也不過兩三行 黃泉路上 誰來埋葬 眼眶挾帶著淚水在哭喪 P.S.大家好小弟我是第一次在這邊po自己所想的歌詞~ 不知道好不好,也希望大家給我意見~ 讓我加以改進,才能在次寫出新作品~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70.56
michaelliu:哈嚕..我是你樓上XD 其實一直很想用中國式的詞曲來表達 04/26 02:38
michaelliu:兒女情長...不過,不太容易抓到韻味 04/26 02:38
michaelliu:所以,還蠻喜歡你的作品^^ 04/26 02:39
cwm770823:你好阿,這首歌詞也是我看了一部連續劇之後寫出來的, 04/26 02:46
cwm770823:我知道我還有許多地方要在去改進,謝謝大大的欣賞。 04/26 02:47
tooodark:愁「悵」。勇闖千軍萬馬?怪怪的用法 04/28 01:33
tooodark:打道回府的路上還有人陪,那她是從哪裏冒出來的? 04/28 01:35
tooodark:跟你去的嗎?? 04/28 01:36
michaelliu:所以是「盼望」啊<<--亂猜 04/28 01:56
firefox222:同意樓上~ 04/28 22:09
cwm770823:恩恩,盼望打到回府的路上,有妳能陪伴在我的身旁,當然 04/29 01:42
cwm770823:是只那個人的心情,他多麼希望能戰後回府,有自己喜歡的 04/29 01:44
cwm770823:人可以陪著他。這是我當初寫的想法。 04/29 01:45
sargent:瓊瑤怎不找你去寫歌 04/30 11:34
cwm770823:我還沒有那麼厲害,只是隨性寫。我的作品還只是小咖的。 04/30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