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chaelliu:哈嚕..我是你樓上XD 其實一直很想用中國式的詞曲來表達 04/26 02:38
→ michaelliu:兒女情長...不過,不太容易抓到韻味 04/26 02:38
→ michaelliu:所以,還蠻喜歡你的作品^^ 04/26 02:39
→ cwm770823:你好阿,這首歌詞也是我看了一部連續劇之後寫出來的, 04/26 02:46
→ cwm770823:我知道我還有許多地方要在去改進,謝謝大大的欣賞。 04/26 02:47
→ tooodark:愁「悵」。勇闖千軍萬馬?怪怪的用法 04/28 01:33
→ tooodark:打道回府的路上還有人陪,那她是從哪裏冒出來的? 04/28 01:35
→ tooodark:跟你去的嗎?? 04/28 01:36
→ michaelliu:所以是「盼望」啊<<--亂猜 04/28 01:56
→ firefox222:同意樓上~ 04/28 22:09
→ cwm770823:恩恩,盼望打到回府的路上,有妳能陪伴在我的身旁,當然 04/29 01:42
→ cwm770823:是只那個人的心情,他多麼希望能戰後回府,有自己喜歡的 04/29 01:44
→ cwm770823:人可以陪著他。這是我當初寫的想法。 04/29 01:45
推 sargent:瓊瑤怎不找你去寫歌 04/30 11:34
→ cwm770823:我還沒有那麼厲害,只是隨性寫。我的作品還只是小咖的。 04/30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