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IRISBASS&article_id=12444990 想做出一種 從外面進入現場演唱會的感覺 詮釋的不是很好 歡迎多多指教囉 ^^ -- ◤y0RU◥◢◤※ http://www.wretch.cc/blog/IRISBAS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65.110
CHANNELV:腳步聲很吵............= = 04/30 10:26
CHANNELV:你排演唱會都是一個人走空走廊嗎? 04/30 10:27
CHANNELV:不過後面的lead還蠻有fu的 刷碟刷好一點搭前奏 OK 安定 04/30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