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isbs (YORU)
看板Create
標題[創作] 很難詮釋的歌
時間Tue Apr 29 23:15:26 2008
http://www.wretch.cc/blog/IRISBASS&article_id=12444990
想做出一種
從外面進入現場演唱會的感覺
詮釋的不是很好
歡迎多多指教囉
^^
--
◤y0RU◥◢◤※
http://www.wretch.cc/blog/IRISBAS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65.110
→ CHANNELV:腳步聲很吵............= = 04/30 10:26
→ CHANNELV:你排演唱會都是一個人走空走廊嗎? 04/30 10:27
→ CHANNELV:不過後面的lead還蠻有fu的 刷碟刷好一點搭前奏 OK 安定 04/30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