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R0lSTerer&article_id=12151786 這是第一次錄音的檔案,還不是很完整 請多包涵指教,謝謝 小木偶 詞/曲 野人 他們說 我是一隻玩具小木偶 為天使跳舞 為天使歌唱 船板上 我乘風破浪 尋找你魔法的尾巴 我知道 自己只是一隻小木偶 因為你跳舞 因為你歌唱 大海上 迷失了你的方向 掉進了鯨魚的嘴巴 小木偶 伸長著鼻子怎麼觸不到盡頭 千篇的謊言只想握住你的手 海多深 天多寬 也不能夠阻擋我 除了你誰也不能把我的心跳帶走 小木偶 睜大著雙眼再也看不見天空 天使的魔法是否聽見我的嘶吼 如果說 有一天 我不能走到最後 也請你記得那曾經存在殘缺的我 小木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6.72
sdf019:Good :) 05/01 22:28
IAMAI3:回MEA,沒有另外錄製伴奏音樂,抱歉 05/02 17:32
IAMAI3:我想這東西還不算完整,過陣子會有較完整的副音檔 05/02 17:35
IAMAI3:到時候也請多多支持~謝謝你喜歡我的作品,^^ 05/02 17:36
mea:期待 :) 非常好聽的歌曲 大推 05/02 17:36
tooodark:外國腔? 船板…是甲板嗎 05/02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