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AI3 (AI3)
看板Create
標題[創作] 小木偶
時間Thu May 1 22:15:45 2008
http://www.wretch.cc/blog/R0lSTerer&article_id=12151786
這是第一次錄音的檔案,還不是很完整
請多包涵指教,謝謝
小木偶 詞/曲 野人
他們說 我是一隻玩具小木偶
為天使跳舞 為天使歌唱
船板上 我乘風破浪
尋找你魔法的尾巴
我知道 自己只是一隻小木偶
因為你跳舞 因為你歌唱
大海上 迷失了你的方向
掉進了鯨魚的嘴巴
小木偶 伸長著鼻子怎麼觸不到盡頭
千篇的謊言只想握住你的手
海多深 天多寬 也不能夠阻擋我
除了你誰也不能把我的心跳帶走
小木偶 睜大著雙眼再也看不見天空
天使的魔法是否聽見我的嘶吼
如果說 有一天 我不能走到最後
也請你記得那曾經存在殘缺的我
小木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6.72
推 sdf019:Good :) 05/01 22:28
→ IAMAI3:回MEA,沒有另外錄製伴奏音樂,抱歉 05/02 17:32
→ IAMAI3:我想這東西還不算完整,過陣子會有較完整的副音檔 05/02 17:35
→ IAMAI3:到時候也請多多支持~謝謝你喜歡我的作品,^^ 05/02 17:36
推 mea:期待 :) 非常好聽的歌曲 大推 05/02 17:36
→ tooodark:外國腔? 船板…是甲板嗎 05/02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