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這個板潛水也有好一段時間了 這是我的第一po http://www.wretch.cc/blog/linmiepii&article_id=21405285 走了 詞曲:說咩 廚房的鍋子,你帶走了 床頭的時鐘,你也帶走了 留給我的,是空無一人的寂寞 窗外的藍天,你帶走了 開心的微笑,你也帶走了 留給我的,是沒有止盡的黑洞 是不是錯過了,就不能再擁有 擁有了,就一定要放手 是不是,是不是,請你告訴我 是不是難過了,就表示你會心痛 心痛了,就表示你深深愛過 是不是,是不是,我不懂 謝謝聆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66.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