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oodark:為什麼北斗星是藍色的?另外北斗星有七顆,真心也七個? 05/07 00:32
→ andy910389:傳說中看到七顆中會有一顆最亮的那一顆 聽說的啦XD 05/07 09:41
推 upo:雖然我覺得還不錯...但是我覺得吉它還是先調一下音比較好] 05/07 13:32
推 tooodark:顯然你沒有看過北斗七星喔…其實每一顆都滿亮的… 05/07 13:45
→ andy910389:受教了~~那改成北極星好了 XD 05/07 17:08
→ tooodark:呃…北極星是白色的… 05/07 22:49
推 firefox222:北極熊是白色的.. 05/07 23:46
推 yesyou:A段拍子.... 05/08 20:01
→ yesyou:還滿不錯聽的 05/08 20:02
→ CHANNELV:顏色有那麼重要嗎 我想寫歌叫白色銅鑼燒也不行嗎? 05/08 23:23
推 firefox222:推樓上..歌詞本來就是寫出一種感覺而已..何必字字計較. 05/08 23:37
→ tooodark:高興就好…不過既然是特別的顏色,總是要交待一下吧 05/08 23:58
→ tooodark:只是以讀者的立場提問啊 05/09 09:48
→ andy910389:痾~~這首我後來覺得副歌有點不搭~應該會重新修改~ 05/09 10:06
→ andy910389:我是說曲拉~那詞再看看囉~因為我本來想傳達的意境是 05/09 10:07
→ andy910389:想製造出浪漫的感覺~所以想像出這個傳說~也許隔幾百年 05/09 10:08
→ andy910389:七顆北斗星會有一顆變藍色的~看到的人就會永久~ 05/09 10:10
→ andy910389:不過謝謝大家的意見拉!!^^ 05/09 10:11
※ 編輯: andy910389 來自: 125.224.10.214 (05/09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