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olar.csie.ncue.edu.tw/~s93610020/star.mp3 因為寫歌次數只有幾次 所以曲感覺漫芭樂的XD 就給大家聽聽看這個青澀的作品囉 ^^ 藍色北斗星 詞/曲/吉他/演唱 KING @ C G 天空 輕輕劃過一道彩虹 F Dm7 G 雨下過之後 點亮無數個星空 * C G 是否 你的言語起了作用 F Dm7 G 默默抬起頭 試著尋找藍色星球 Am Em F C 誰說 永恆只是個美夢 無法長久 F DM7 G 屬於我的你 誰也不能代替 C G Am Em 北斗星 是我唯一的真心 F C Dm7 G 讓我繞著你到天際 旋轉了軌跡 C G Am Em 北斗星 閃耀愛過的痕跡 baby F C Dm7 G C 讓我寫在你手心 一千零一遍 我愛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9.128 ※ 編輯: andy910389 來自: 125.224.9.128 (05/06 16:21) ※ 編輯: andy910389 來自: 125.224.9.128 (05/06 16:27)
tooodark:為什麼北斗星是藍色的?另外北斗星有七顆,真心也七個? 05/07 00:32
andy910389:傳說中看到七顆中會有一顆最亮的那一顆 聽說的啦XD 05/07 09:41
upo:雖然我覺得還不錯...但是我覺得吉它還是先調一下音比較好] 05/07 13:32
tooodark:顯然你沒有看過北斗七星喔…其實每一顆都滿亮的… 05/07 13:45
andy910389:受教了~~那改成北極星好了 XD 05/07 17:08
tooodark:呃…北極星是白色的… 05/07 22:49
firefox222:北極熊是白色的.. 05/07 23:46
yesyou:A段拍子.... 05/08 20:01
yesyou:還滿不錯聽的 05/08 20:02
CHANNELV:顏色有那麼重要嗎 我想寫歌叫白色銅鑼燒也不行嗎? 05/08 23:23
firefox222:推樓上..歌詞本來就是寫出一種感覺而已..何必字字計較. 05/08 23:37
tooodark:高興就好…不過既然是特別的顏色,總是要交待一下吧 05/08 23:58
tooodark:只是以讀者的立場提問啊 05/09 09:48
andy910389:痾~~這首我後來覺得副歌有點不搭~應該會重新修改~ 05/09 10:06
andy910389:我是說曲拉~那詞再看看囉~因為我本來想傳達的意境是 05/09 10:07
andy910389:想製造出浪漫的感覺~所以想像出這個傳說~也許隔幾百年 05/09 10:08
andy910389:七顆北斗星會有一顆變藍色的~看到的人就會永久~ 05/09 10:10
andy910389:不過謝謝大家的意見拉!!^^ 05/09 10:11
※ 編輯: andy910389 來自: 125.224.10.214 (05/09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