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向大師Liszt借了liebestraum No.3(愛之夢)中的經典旋律, 在這個時晴時雨的季節裡,歌誦一下期待愛情卻又滿是擔心的心情。 ------------------------------------------------------------------ 愛之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ingermars&b=2&f=1621727502&p=0 愛總是來得太早或是太晚 也總是走得太急消逝得太快 猶如窗前的花季 雨來時紛飛得燦爛 伸手想掌握什麼 也是徒然 還有一點點害怕 還有一點掙扎 這糾纏的網 該不該原諒 或許選擇遺忘 告訴我方向 此刻我好迷惘 還有一點點害怕 還有一點掙扎 面對天空的寬廣 該不該遨翔或收起渴望 幸福是最脆弱的翅膀 或許都曾承諾過天長地久 你知道 這樣的一個夢 曾經美麗過 猶如短暫的花火 每秒都不能重來過 但總能找到你 陪我到白頭 猶如短暫的花火 每一秒都不能重來過 但總能找到你陪我 共渡白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38.213
tooodark:來「得」太早 05/08 16:39
※ 編輯: singermars 來自: 123.204.34.3 (05/08 22:22) ※ 編輯: singermars 來自: 123.204.34.3 (05/08 22:22)
singermars:看官校稿真嚴苛...;P 05/08 22:23
tooodark:看「倌」…。 05/08 23:56
harlemk416:原po要習慣 XDDD 05/09 00:15
HHHHHHHHHHH:哈..黑大的絕招..不過我也常被我PARTNER抓錯字.抓抓抓 05/09 00:24
tooodark:要怪就怪自己囉不要怪我呀 05/09 09:49
singermars:是怎樣-_-.... 05/18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