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ngermars (小圓)
看板Create
標題[創作] 愛之夢
時間Thu May 8 14:24:52 2008
向大師Liszt借了liebestraum No.3(愛之夢)中的經典旋律,
在這個時晴時雨的季節裡,歌誦一下期待愛情卻又滿是擔心的心情。
------------------------------------------------------------------
愛之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ingermars&b=2&f=1621727502&p=0
愛總是來得太早或是太晚
也總是走得太急消逝得太快
猶如窗前的花季 雨來時紛飛得燦爛
伸手想掌握什麼 也是徒然
還有一點點害怕 還有一點掙扎
這糾纏的網
該不該原諒 或許選擇遺忘
告訴我方向 此刻我好迷惘
還有一點點害怕 還有一點掙扎
面對天空的寬廣
該不該遨翔或收起渴望
幸福是最脆弱的翅膀
或許都曾承諾過天長地久
你知道 這樣的一個夢 曾經美麗過
猶如短暫的花火 每秒都不能重來過
但總能找到你 陪我到白頭
猶如短暫的花火 每一秒都不能重來過
但總能找到你陪我 共渡白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38.213
→ tooodark:來「得」太早 05/08 16:39
※ 編輯: singermars 來自: 123.204.34.3 (05/08 22:22)
※ 編輯: singermars 來自: 123.204.34.3 (05/08 22:22)
→ singermars:看官校稿真嚴苛...;P 05/08 22:23
→ tooodark:看「倌」…。 05/08 23:56
推 harlemk416:原po要習慣 XDDD 05/09 00:15
→ HHHHHHHHHHH:哈..黑大的絕招..不過我也常被我PARTNER抓錯字.抓抓抓 05/09 00:24
→ tooodark:要怪就怪自己囉不要怪我呀 05/09 09:49
→ singermars:是怎樣-_-.... 05/18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