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最疼我的爺爺星期二離開了
去看他 卻不能讓眼淚滴在他身上
回來寫了詞 想要送給他
也希望板上的大家有空多疼疼身邊的老年人喔:)
==========================================================
小時候 你牽過我的手
現在換我陪在你床頭
看著你曾經慈愛過的臉孔
眼淚再止不住掉落
還記得 被你疼的時候
每天給我一瓶養樂多
現在卻連話都不肯對我說
叫我怎麼能接受
我看見你化做星星在天空閃爍
想念卻不停淹沒我
答應過你我不會捨不得你走
怎麼別離來臨時卻如此脆弱
我知道你變成天使陪伴我左右
心卻連呼吸都在痛
會好好照顧你的上帝答應我
但何時還能和你牽手一起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53.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