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聲音可能會有點小= =" 中間頗多唱錯XD 蠻辦法..我的專長是忘詞.. 歌詞是寫高中時候的事了 那時候的自己 似乎太在乎男女之間的感情 而不是友情 倒至於那時想追的女生被朋友追走時 大家都尷尬 也讓那段友誼 似乎現在都不復存在了 恩 That`s all http://0x209.org/lhseo 那個時候 詞/曲:馬 一望無際的沙灘 是當初約定好的地方 現在的我站在這裡 拿著相機捕捉走過的蹤跡 你們還好嗎? 找不到理由問候 落在身後的腳印 伴著夕陽淹沒 那台紅色斑駁的公車 是當初載著回憶的矇懂 藏在相本裡的照片 看不太到我走過 才想起拿著相機的是我 要你們笑的是我 那個帶著複雜的心 紀錄你們擁抱的是我 那個時候 我們都太過 在乎彼此的感受 那個時候 我們都沒有 看清楚珍貴的是什麼 那個時候 我們都忘了 友情才是長久 那個時候 我們都太過 在乎牽的是誰的手 -- 一個不懂愛情的人卻如此的渴望得到感情 一個不了解愛情的人卻嚮往理想中的愛情 一個沒有理由在回到過去的回憶塵土飛揚 一個膽小的人守著一句始終沒說有出的話 原來自己一直如此的 虛萎卑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