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ggy (doggy)
看板Create
標題[創作] 校歌..有人可以幫我錄唱嗎?紅豆?
時間Sat May 10 11:39:17 2008
校歌終於作好了
http://mymedia.yam.com/m/2094383
福地祥雲起 山屏菜公埤
國士由此迪 中道育群黎
能博學愛群 求多能創新
卓越的品質 福山的遠景
有高尚人品 求知識創新
藝術的人文 福氣山莊人
努力向前行 努力向前行
成為擁有知識 國際觀的人
抱歉我不會打簡譜 五線譜在這兒
http://www.tintinpiano.com/module/detail.php?id=72789
有人可以幫我錄唱嗎?
我看前面有人請紅豆錄唱
紅豆要不要再高抬貴口呢?
好處是會一直放給全校三千多人聽啦
下課時間 掃地時間 畢業典禮都會放你唱的校歌
前奏可以幫忙改華麗一點
有什麼建議也歡迎跟我說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53.188
→ tooodark:要紅豆大爺出馬的條件是:1.女 2.年紀比他小 2.沒男友 05/13 01:08
→ tooodark:這種拍點…小朋友唱得起來嗎 05/13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