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校歌終於作好了 http://mymedia.yam.com/m/2094383 福地祥雲起 山屏菜公埤 國士由此迪 中道育群黎 能博學愛群 求多能創新 卓越的品質 福山的遠景 有高尚人品 求知識創新 藝術的人文 福氣山莊人 努力向前行 努力向前行 成為擁有知識 國際觀的人 抱歉我不會打簡譜 五線譜在這兒 http://www.tintinpiano.com/module/detail.php?id=72789 有人可以幫我錄唱嗎? 我看前面有人請紅豆錄唱 紅豆要不要再高抬貴口呢? 好處是會一直放給全校三千多人聽啦 下課時間 掃地時間 畢業典禮都會放你唱的校歌 前奏可以幫忙改華麗一點 有什麼建議也歡迎跟我說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53.188
tooodark:要紅豆大爺出馬的條件是:1.女 2.年紀比他小 2.沒男友 05/13 01:08
tooodark:這種拍點…小朋友唱得起來嗎 05/13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