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羨慕板上才華洋溢的各位 >///< ↓這是我在這裡發表的第一首曲子 http://www.wretch.cc/blog/ellen010/12052095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點建議或指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00.137
kaedekai:好聽:) 很輕柔 05/11 22:11
tooodark:「流」連。 05/13 01:20
tooodark:滿好聽的^^ 05/13 01:20
dog1314520:有些陳綺貞的味道 05/21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