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kachain (strawberry princess)
看板Create
標題[分享] 桃花開彈彈唱唱
時間Wed May 14 11:15:30 2008
客家的歌曲
很古老的曲調~
無聊給他來唱一下~
^^
跟大家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pikachain/14166771
--
http://www.wretch.cc/blog/pikachain
我的王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7.124.63
推 harlemk416:客家曲調頗有感覺的 ^~^ 05/14 11:35
→ tooodark:換照片了耶 05/15 11:24
→ pikachain:哈哈~啥咪啦~ 05/16 01:15
推 harlemk416:好可愛喔 >/////< 05/16 15:22
→ pikachain:>///<(躲起來了...) 05/18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