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客家的歌曲 很古老的曲調~ 無聊給他來唱一下~ ^^ 跟大家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pikachain/14166771 -- http://www.wretch.cc/blog/pikachain 我的王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7.124.63
harlemk416:客家曲調頗有感覺的 ^~^ 05/14 11:35
tooodark:換照片了耶 05/15 11:24
pikachain:哈哈~啥咪啦~ 05/16 01:15
harlemk416:好可愛喔 >/////< 05/16 15:22
pikachain:>///<(躲起來了...) 05/18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