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blog.xuite.net/olen117/19840607/16796722 如果。以後 詞/曲/十番刀 配唱/olen 當 我的明白 非得要猜 是否能夠 再次去愛的人 可以給我 怎樣期待 如果我的未來已不再來 該或不該 再次被愛的人 可以給我 怎樣對白 那天夜裡 冷咖啡攪拌著~糖怎樣 都不對味 愛我像是沒有以後 你給的 我都會去~懂 點一根菸 灰白煙灰夾雜苦澀~如何 都不入味 愛我如果還有以後 不去想~我才 會再有那一份溫柔 假如 我的未來 已不回來 該或不該 再次被愛的人 可以給我 怎樣坦白 放手去愛 已明白表現你的心都沒 去感~覺 愛我像是沒有以後 我給的我都會去~收 點一根菸 灰白煙灰夾雜苦澀如~何 都不入味 愛我如果還有以後 不去想~我才 會再有那一份溫柔 再次相遇 已明白表現你的心都沒 去感~覺 愛我像是沒有以後 我給的我會自己收 看你的眼 空白靈魂夾帶不捨怎麼 都沒去感覺 愛我 如果有以後 不再想未來 =================================================================== 後面...嗯....真的太高了~~orz.... 幫人家唱的~~鞭小力一點嚕~~~ 就醬... -- 什麼都不用說...... 進來聽就對了.... http://blog.xuite.net/olen117/198406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7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