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xuite.net/olen117/19840607/16796722
如果。以後
詞/曲/十番刀 配唱/olen
當 我的明白 非得要猜 是否能夠
再次去愛的人 可以給我 怎樣期待
如果我的未來已不再來 該或不該
再次被愛的人 可以給我 怎樣對白
那天夜裡 冷咖啡攪拌著~糖怎樣 都不對味
愛我像是沒有以後 你給的 我都會去~懂
點一根菸 灰白煙灰夾雜苦澀~如何 都不入味
愛我如果還有以後 不去想~我才 會再有那一份溫柔
假如 我的未來 已不回來 該或不該
再次被愛的人 可以給我 怎樣坦白
放手去愛 已明白表現你的心都沒 去感~覺
愛我像是沒有以後 我給的我都會去~收
點一根菸 灰白煙灰夾雜苦澀如~何 都不入味
愛我如果還有以後 不去想~我才 會再有那一份溫柔
再次相遇 已明白表現你的心都沒 去感~覺
愛我像是沒有以後 我給的我會自己收
看你的眼 空白靈魂夾帶不捨怎麼 都沒去感覺
愛我 如果有以後 不再想未來
===================================================================
後面...嗯....真的太高了~~orz....
幫人家唱的~~鞭小力一點嚕~~~
就醬...
--
什麼都不用說......
進來聽就對了....
http://blog.xuite.net/olen117/198406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7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