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hrishappy11 (小P)
看板
Create
標題
[曲作] 四川大地震的災民丫,讓我用一首曲來哀悼你們
時間
Thu May 15 20:39:39 2008
這首歌是我用鋼琴編譜的 用來哀悼四川大地震的災民 有什麼不好的地方請指教或鋼琴彈的手殘的地方(邊彈鋼琴邊錄)
http://www.wretch.cc/blog/a93216122/2402899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55.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