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首歌是我用鋼琴編譜的 用來哀悼四川大地震的災民 有什麼不好的地方請指教或鋼琴彈的手殘的地方(邊彈鋼琴邊錄) http://www.wretch.cc/blog/a93216122/2402899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55.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