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verchance (那麼)
看板Create
標題[詞作] 還沒凌晨的泡面
時間Sat May 17 22:59:56 2008
還沒凌晨的泡面
夜半 歌聲響不停 開始有點餓 怎麼辦 怎麼辦
四處 打探 搶到一包泡面 還沒過期 多放點鹽
還好 是周末 不熄燈 不斷電 幸福的直冒煙
不然 就只能 打電話 訂雞翅 多花好多的錢
燒水要有耐心 紅燈變成黃燈 幾分鐘就行
聽首歌的時間 突然顯得漫漫 忍不住抱怨
喔喔喔 吃泡面 滿足的想旋轉 躺在椅子眯著眼 消化消化消化半天
喔喔喔 吃泡面 加根腸更美味 雖然營養很有限 填飽肚子其他別管
有時候 生說就是 這麼簡單
多希望 明天也是 這麼悠閒
找個人 從今往後 陪在身邊
說不定 就是為了 餓的時候想吃泡面有人幫你做好然後擺在面前 喔喔
自然卷在問水開了沒 我也想知道 喔喔
一起吃面的人來了沒 我也想知道 喔喔
雞翅 我也很想吃 距離有點遠 太麻煩 太麻煩
這種 時候 還是適合泡面 舉手之勞 結局圓滿
幸好 雖然我 比較懶 沒儲備 沒有什麼遠見
仍然 有面吃 有水喝 別人的 先拿來以後還
冒煙還是冒泡 形容我都剛好 總之很愜意
好像有點囂張 哇哈哈哈哈哈 吃飽了撐的
喔喔喔 吃泡面 之所以多放鹽 口味重是一方面 放潮了味道有些淡
喔喔喔 吃泡面 吃完睡上一天 吃睡睡吃的循環 到周末都是豬一般
今天的 生活就是 這麼簡單
明天的 愛咋咋的 反正不壞
找個人 拉拉小手 吃吃泡面
然後再 發生一些 該做的不該做的說起來就那麼回事的無聊事件 喔喔
自然卷正唱到牧羊人 她說睡不著 喔喔
不過我就沒這個煩惱 本來沒想睡 喔喔
黑胡椒牛排 西紅柿鹵蛋 排骨或海鮮 數不完 都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66.122.66
※ 編輯: neverchance 來自: 59.66.122.66 (05/17 23:01)
→ tooodark:泡「麵」。泡「面」是簡體字嗎?? 05/19 01:38
推 harlemk416:樓上! 是的! 這位是中國來的朋友... 05/19 13:49
→ tooodark:我只是覺得奇怪…為什整篇繁體,可是只有一個字是簡體… 05/19 15:08
→ neverchance:是ptt自動轉換的..我都是用簡體發表的 05/19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