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pagelin/14013627 <<眼淚>> 詞/曲:阿霈 我閉上眼 想像著沒有你的世界 沒有眼淚 想像 一切又回到了起點 那是個溫暖的晴天 而你好遙遠 那些淚水 拉扯你我之間的遙遠 那樣繾綣 眼淚 滴滴滲透我的思念 幸福被遺忘在起點 而我看不見 你說眼淚 不夠甜 破壞了愛的美 你說眼淚 不夠完美 讓你 不了解 (讓你 好厭倦) 這是我的眼淚 這是你的眼淚 ps: 副歌"眼淚"的部分 用了那首大家耳熟能詳眼淚的橋段 我又再次用C大調寫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71.104 ※ 編輯: two 來自: 125.225.71.104 (05/18 14:59)
amistupid:旋律很讚喔 但是歌詞搭起來有點怪怪的 05/18 18:37
amistupid:囧rz...推錯了...是要推樓下的...抱歉... 05/18 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