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o (阿霈)
看板Create
標題[詞曲] 眼淚
時間Sun May 18 14:58:48 2008
http://www.wretch.cc/blog/pagelin/14013627
<<眼淚>> 詞/曲:阿霈
我閉上眼 想像著沒有你的世界 沒有眼淚
想像 一切又回到了起點
那是個溫暖的晴天 而你好遙遠
那些淚水 拉扯你我之間的遙遠 那樣繾綣
眼淚 滴滴滲透我的思念
幸福被遺忘在起點 而我看不見
你說眼淚 不夠甜
破壞了愛的美
你說眼淚 不夠完美
讓你 不了解
(讓你 好厭倦)
這是我的眼淚
這是你的眼淚
ps:
副歌"眼淚"的部分 用了那首大家耳熟能詳眼淚的橋段
我又再次用C大調寫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71.104
※ 編輯: two 來自: 125.225.71.104 (05/18 14:59)
推 amistupid:旋律很讚喔 但是歌詞搭起來有點怪怪的 05/18 18:37
→ amistupid:囧rz...推錯了...是要推樓下的...抱歉... 05/18 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