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首歌 是寫給某人的 本來是要送給他當作生日禮物的 但是 事情卻無奈的落幕 這是我第一首有真的編曲的歌 希望大家會喜歡 連結:http://www.wretch.cc/blog/chouth/19509348 ----------------------------------------- [堅持] 詞/曲:笨呆 編曲:Rabpit Studio 離開妳 也許是最好的方式 讓妳我不再?愛而迷失 當一切 都已成了往事 就只剩下寂寞陪我度日 我戴著 刻著密碼的戒指 紀念那天我離開妳的日子 我發誓 我會默默堅持 堅持隱藏我愛妳的事實 就讓我做妳的天使 默默的愛妳一輩子 好在妳心中留一個位子 不隨時間而消失 就算只能到此為止 就算可能會捨不得彼此 就算淚水不停止 我還是會堅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6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