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個月買了一台MAC 至今都還沒開始使用音樂的部分 整個太廢了阿! 我想請問有哪位大哥大姐是用MACBOOK編曲錄音的 究竟需要另外添加什麼東西呢? 軟體用裡面的那一套可以嗎? 拜託了 我的MAC都要長灰塵了!! 求求大家替電腦白痴阿超解答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1.34
ansonn:我也好想買啊....! 05/25 17:37
harlemk416:你先借我研究一下好了 XDDDD 05/25 18:57
fox14:MACBOOK介面不是還蠻人性化的嗎? 好像還有附一些音源 05/26 02:13
fox14:接個mbox擋一擋吧 05/26 02:15
fox14:屙.....眼殘...下面回了 05/26 02:16
ffxi:我目前用garage band,OS應該有內建吧 06/04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