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DCHAU (c h au)
看板
Create
標題
[問題] 用mac錄音
時間
Sun May 25 16:39:55 2008
前幾個月買了一台MAC 至今都還沒開始使用音樂的部分 整個太廢了阿! 我想請問有哪位大哥大姐是用MACBOOK編曲錄音的 究竟需要另外添加什麼東西呢? 軟體用裡面的那一套可以嗎? 拜託了 我的MAC都要長灰塵了!! 求求大家替電腦白痴阿超解答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1.34
推
ansonn
:我也好想買啊....!
05/25 17:37
推
harlemk416
:你先借我研究一下好了 XDDDD
05/25 18:57
推
fox14
:MACBOOK介面不是還蠻人性化的嗎? 好像還有附一些音源
05/26 02:13
→
fox14
:接個mbox擋一擋吧
05/26 02:15
→
fox14
:屙.....眼殘...下面回了
05/26 02:16
推
ffxi
:我目前用garage band,OS應該有內建吧
06/04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