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sonn:某老闆說MBOX 介面是usb 1.0 ..不是太好,雖然我的也是mbox 05/26 12:10
可以買mbox或是002、003
灌protools..
台灣目前的錄音室幾乎是用protools
※ 引述《MDCHAU (c h au)》之銘言:
: 前幾個月買了一台MAC
: 至今都還沒開始使用音樂的部分
: 整個太廢了阿!
: 我想請問有哪位大哥大姐是用MACBOOK編曲錄音的
: 究竟需要另外添加什麼東西呢?
: 軟體用裡面的那一套可以嗎?
: 拜託了
: 我的MAC都要長灰塵了!!
: 求求大家替電腦白痴阿超解答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3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