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可以買mbox或是002、003 灌protools.. 台灣目前的錄音室幾乎是用protools ※ 引述《MDCHAU (c h au)》之銘言: : 前幾個月買了一台MAC : 至今都還沒開始使用音樂的部分 : 整個太廢了阿! : 我想請問有哪位大哥大姐是用MACBOOK編曲錄音的 : 究竟需要另外添加什麼東西呢? : 軟體用裡面的那一套可以嗎? : 拜託了 : 我的MAC都要長灰塵了!! : 求求大家替電腦白痴阿超解答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33.185
ansonn:某老闆說MBOX 介面是usb 1.0 ..不是太好,雖然我的也是mbox 05/26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