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首歌是寫給學長的畢業歌 詞沒有寫的很好 像5566... 然後這首是我第一次錄和聲 錄的不太好 請各位先進給我點意見... http://www.wretch.cc/blog/bku2/13770872 創作板2P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