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glela (諸葛啦)
看板Create
標題[詞作] 為何不將它帶走
時間Thu May 29 18:36:51 2008
我的心像岩石一樣厚
我的靈魂像鋼鐵一樣重
你卻將它一片片的撕破
你卻將它一塊塊的打破
我已將它赤裸裸的放在你身後
你卻不願意回頭
只要轉個頭 你就能把它拿走
只要轉個頭 你就能把它帶走
為何你卻不願意回頭
為何不將它一片片的拿走
為何不將它一塊塊的帶走
為何你不讓它跟著你走
已經破碎的心
該如何才能複合
該如何才能回頭
該如何才能讓它不再沈默 不再寂寞
殘缺不全的我
已經不想再做錯
已經不想再錯過
但是 請你告訴我
請告訴我 該怎麼走
請告訴我 該怎麼活
-------------------------------------------------
全文發表在這:
http://www.wretch.cc/blog/diglela/9054065
一段真摯的感情,輕易的從我身邊來後又走.........
--
為什麼??
正妹的旁邊,不是男友,就是垃圾!
諸葛部落:
http://www.wretch.cc/blog/diglel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13.238
→ tooodark:一段真摯的「感」情。 怎麼活…嗯…不要忘了呼吸吧… 05/30 02:18
※ 編輯: diglela 來自: 61.60.13.238 (05/30 16:53)
→ diglela:= =不好意思出現錯字.....XD 05/30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