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心像岩石一樣厚 我的靈魂像鋼鐵一樣重 你卻將它一片片的撕破 你卻將它一塊塊的打破 我已將它赤裸裸的放在你身後 你卻不願意回頭 只要轉個頭 你就能把它拿走 只要轉個頭 你就能把它帶走 為何你卻不願意回頭 為何不將它一片片的拿走 為何不將它一塊塊的帶走 為何你不讓它跟著你走 已經破碎的心 該如何才能複合 該如何才能回頭 該如何才能讓它不再沈默 不再寂寞 殘缺不全的我 已經不想再做錯 已經不想再錯過 但是 請你告訴我 請告訴我 該怎麼走 請告訴我 該怎麼活 ------------------------------------------------- 全文發表在這:http://www.wretch.cc/blog/diglela/9054065 一段真摯的感情,輕易的從我身邊來後又走......... -- 為什麼?? 正妹的旁邊,不是男友,就是垃圾! 諸葛部落:http://www.wretch.cc/blog/diglel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13.238
tooodark:一段真摯的「感」情。 怎麼活…嗯…不要忘了呼吸吧… 05/30 02:18
※ 編輯: diglela 來自: 61.60.13.238 (05/30 16:53)
diglela:= =不好意思出現錯字.....XD 05/30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