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blog.xuite.net/olen117/19840607/17397399 ===================================================== 要畢業了...寫一首歌來紀念一下^^... 這也是我第一首創作...多多指教嚕XD.. 就送給今年要畢業的研究生吧... 希望大家都順利畢業~~YA 唱的有點ㄍ一ㄥ.....Orz.. (想不到自己寫的歌也能夠ㄍ一ㄥ成醬XD..哈..鞭小力一點吧^^) ===================================================== 2008畢業紀念歌_olen key:E play:F 詞/曲/olen F7 Am bB C [A] F Dm C 我們是四面八方吹來的砂 短暫停留又等待風起 1123333 3215 351.1.1.7165 bB Dm F Gm F 雖然終將順風而去 摩擦的記憶將深藏心底 3566 665 1.6 11233 12231 Dm C bB C 曾經擁有滿身的稜角 隨風堆積也變的圓滑 111.1.71.65 3566 65532 bB Dm Gm C F 落葉歸根仍不知何處 願你我都能綻放光彩 3566 665 1.6 12.2.2.1.2.1.3.2. [B] Am F bB C 珍重 再見 再多的不捨也終會離去 53. 3.2.1. 5561.1. 61.1.63.2. Am Dm bB C F 下段的旅程才正要開始 你不孤單有我的陪伴 53. 3.5.3.2.2.1. 5561. 1.1.1.62.1. Am Dm bB C 回憶 兩年的時間 曾經的美好永不會忘記 53. 3.2.1. 5561.1. 61.1.63.2. Am Dm bB C F 溫暖的風仍不會停止 你不孤單有還我陪伴 53. 3.5.3.2.2.1. 5561. 1.1.1.62.1. ========================================================== -- 什麼都不用說...... 進來聽就對了.... http://blog.xuite.net/olen117/198406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7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