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acoun (It's time !)
看板Create
標題Re: [創作] 六弄咖啡
時間Sat May 31 01:26:07 2008
http://140.134.4.20/~d9249976/coffee.mp3
2008/5/31 update:
我把六弄咖啡的旋律PO上來囉~~希望大家會喜歡。
------------------------------------------------------------------------------
看完藤井樹的新書─『六弄咖啡館』之後很有感觸,
因此決定以此為主軸寫的歌。
目前還沒有伴奏,就只將詞跟清唱先PO上來囉~
六弄咖啡
詞:heacoun
曾經對妳說過妳的手很美,
曾經對妳還保留愛情的純粹。
妳說妳不愛喝太甜的咖啡,
卻留給我那最澀最苦的離別。
六弄的咖啡,賣的是心碎,
只有親自體會才能明白箇中的滋味。
六弄的咖啡,愛不曾後悔,
即使傷痕累累我也不會忘記妳的美。
雖然妳就站在我的面前,
卻好像分別處在不同的世界。
寒冷的風正侵蝕我的眼,
三百六十公里原來真的很遠。
六弄的咖啡,賣的是心碎,
只有親自體會才能明白箇中的滋味。
六弄的咖啡,愛不曾後悔,
即使傷痕累累我也不會忘記妳的美。
分隔兩地,不是距離可以侷限,
心的縫隙,彷彿我們從不曾相戀。
熟悉的側臉,陌生的街,
滿心的歡喜,心碎的畫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20.74
※ 編輯: heacoun 來自: 218.172.220.74 (05/31 01:26)
→ tooodark:滿心歡喜,心碎的畫面??? 06/01 02:41
推 jeff8611:是熟悉的側臉對滿心歡喜吧 我猜 06/01 18:57
推 cwm770823:寫的很不錯呢。那本書我也有看,真的是一本讓人推薦的書 06/02 21:55
→ heacoun:書裡面主角是帶著滿心的歡喜,卻看到心碎的畫面。 06/06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