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uru1212:總覺得編曲是非常難的部份~~要很強的感覺~~ 06/06 11:52
推 prscustom24:如果你有編曲的預算的話會比較容易找到人幫你編 06/06 13:51
推 musicersho:通常是不會有人想做白工 06/06 14:50
推 CHANNELV:很簡單 你去學一個樂器 彈好一點 然後組個樂團 就有人編 06/06 16:51
推 prscustom24:補充一下好了,流行歌曲A版編曲約 20000~25000 起跳 06/08 01:29
→ prscustom24:B 版約5000左右(類似台語歌的編曲) 06/08 01:30
→ prscustom24:看你的預算跟想編到什麼程度而定 06/08 01:31
→ prscustom24:DEMO的編曲就看你跟編曲人怎麼橋嘍~~ 06/08 01:31
推 ansonn:他或許只是想編個簡單的DEMO吧.. 06/08 18:59
→ HHHHHHHHHHH:台語歌的編曲並非是B版喔... 06/08 23:41
→ HHHHHHHHHHH:你指的那種應該是很LOCAL的...或是卡拉OK的那種吧 06/08 23:42
→ HHHHHHHHHHH:精緻台語歌有時編的可不馬虎...反而更難... 06/08 23:43
→ HHHHHHHHHHH:參考江惠的專輯...你不可能說他是B版唱片吧... 06/08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