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叫阿翰 在這裡想請問板上有沒有人會編曲的 我已有兩首作好的曲子 希望藉由編曲讓它們更完整 希望可以從這裡找到合作的夥伴 意者寄站內信 我會再把作品傳給你(妳)聽 也希望以後還能繼續合作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1.217.201
ruru1212:總覺得編曲是非常難的部份~~要很強的感覺~~ 06/06 11:52
prscustom24:如果你有編曲的預算的話會比較容易找到人幫你編 06/06 13:51
musicersho:通常是不會有人想做白工 06/06 14:50
CHANNELV:很簡單 你去學一個樂器 彈好一點 然後組個樂團 就有人編 06/06 16:51
prscustom24:補充一下好了,流行歌曲A版編曲約 20000~25000 起跳 06/08 01:29
prscustom24:B 版約5000左右(類似台語歌的編曲) 06/08 01:30
prscustom24:看你的預算跟想編到什麼程度而定 06/08 01:31
prscustom24:DEMO的編曲就看你跟編曲人怎麼橋嘍~~ 06/08 01:31
ansonn:他或許只是想編個簡單的DEMO吧.. 06/08 18:59
HHHHHHHHHHH:台語歌的編曲並非是B版喔... 06/08 23:41
HHHHHHHHHHH:你指的那種應該是很LOCAL的...或是卡拉OK的那種吧 06/08 23:42
HHHHHHHHHHH:精緻台語歌有時編的可不馬虎...反而更難... 06/08 23:43
HHHHHHHHHHH:參考江惠的專輯...你不可能說他是B版唱片吧... 06/08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