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raymap127/3/1306305000/20080425231410/ 這首是我一位好朋友幫我寫的歌 他是一位很不錯的創作者  他叫外代果子 在這與大家分享分享呦~ ---------------------------------------------------- 作詞/作曲:外代果子 編曲/演奏:張博翔 演唱:蔡志昂 歌詞: 手是 溫熱的 心卻 冰涼的 昏黃下 有 ㄧ對影 很黯淡 漫步著 明就 相愛的 卻被 阻擾著 前些才談 的以後 是不是 到了今天 全都該丟 我不想耽誤 你是別人的 我也不想看你 為這事傷透 總之 你本就不應該 屬於我 請當作 ㄧ場夢 在我猶豫 在我抉擇了 之後 決定 拋下所有的不捨 還你 原本 平靜無憂的生活 在我猶豫 在我抉擇了 之後 決定 闔上心事的厚重 不再 和你 眉鎖苦澀的內容 -- http://www.wretch.cc/blog/jatsa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4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