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blog.xuite.net/olen117/19840607/17644772 詞/曲/唱/編/78七八錢伯 當年紀小的時候 我們什麼都不懂 你常開我玩笑開過了頭 我卻像個傻瓜不知道該說什麼 完全不想反駁 我只想要多一點笑容 你的手錶應該快了兩個鐘頭 時間不要太快奔走 我還有幾句話想要說 *Chorus* 你要好好的生活 我要你什麼都無憂 而當你需要安慰的時候 別忘了我在你左右 時間已經過了很久 但始終找不到出口 不曾擁有也不曾失去過 想得太多會失去自我 你很放鬆卻也很沉著 誰都想要感受你的溫柔 你總是記得每一次的零零總總 時間不要太快奔走 我還有幾句話想要說 不要再閃躲 擁抱你的自由 你的心可以到處旅行 解開你的枷鎖 =============================================================== 偏愛慵懶的藍調味!!~~~聽聽看吧 -- 什麼都不用說...... 進來聽就對了.... http://blog.xuite.net/olen117/198406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7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