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blog.xuite.net/junsuwhy/music/17665650 B調 1M7 5/7 6M 5 4M7 5 1add6 笑我 笑我 快笑我 我只不過是在這裡跌一跤 1M7 5/7 6M 5 4M7 5 1 笑我 快笑我 快笑我 錯過這次 你將再也沒機會 4M7 5 3M 6M7 4M7 5 1M7 擦掉傷口的泥土,別看著過去那條路,別讓陰影長伴你左右 4M7 5 3M 6M7 4M7 5 1 舔舔傷口、刮去淚痕,做未來的夢,讓我們大步向前走 給在期末考的大家~~不要害怕挫折~~加油!! 可是其實好像比較像給自己的XD.... 下次再來加吉他跟鼓的變奏 YA~~~去念書~~~ -- ※ 發信站: 批踢踢小啥喵(ptt.c@) 我的P2個板:smallwhycat ◆ From: 123.321.123.567
junsuwhy: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 05/18 00:00
junsuwhy: ≡ 05/18 00:00 junsuwhy: 《練習曲》 ◢ __> 05/18 00:00
junsuwhy: http://blog.xuite.net/junsuwhy/blog 05/18 00: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