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一個很有才華的朋友找我一起玩了民謠團 雖然目前大部分的曲子都是他作的 我只負責現場節奏跟合聲編唱 聽聽看我們的作品...並且不吝於指教 希望可以作出更棒的作品 http://www.wretch.cc/blog/gousain2008/7437647 話說21號要去東港表演...好緊張啊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77.221 ※ 編輯: SDBlue 來自: 218.160.177.221 (06/15 21:38)
harlemk416:東港xx季嗎? 我原本也有機會去 XDDD 06/15 22:04
kudoropu:好喜歡這種合聲 06/15 23:08
yy3636yy:是不是大學生了沒裡面的小光啊= =? 06/19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