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DBlue (嗯)
看板Create
標題[分享] 括號兒--嘻皮旅行流浪
時間Sun Jun 15 21:36:10 2008
最近一個很有才華的朋友找我一起玩了民謠團
雖然目前大部分的曲子都是他作的
我只負責現場節奏跟合聲編唱
聽聽看我們的作品...並且不吝於指教
希望可以作出更棒的作品
http://www.wretch.cc/blog/gousain2008/7437647
話說21號要去東港表演...好緊張啊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77.221
※ 編輯: SDBlue 來自: 218.160.177.221 (06/15 21:38)
推 harlemk416:東港xx季嗎? 我原本也有機會去 XDDD 06/15 22:04
推 kudoropu:好喜歡這種合聲 06/15 23:08
推 yy3636yy:是不是大學生了沒裡面的小光啊= =? 06/19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