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asp?au=45899 都是demo 編曲未完成,唱歌也都一遍就ok了,品質不怎麼好 有些是在晚上錄的,怕吵到鄰居,只能小小聲的唱 還有VOCAL的echo很大>< 恩,主要還是請大家聽"你的照片" 請大家指教一下詞曲的部分,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 136.2
joutoti:滿好聽的耶 你的照片那首也很不錯 編曲有寫出淡淡的幽傷06/16 12:43
※ 編輯: Befine 來自: 163.21.150.253 (06/16 12:50) ※ 編輯: Befine (49.159.176.80 臺灣), 03/22/2021 01: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