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sielx (電擊他)
看板Create
標題[詞曲] 有時候陷入沉思
時間Tue Jun 17 00:37:27 2008
這首歌是在敘述一種希望落空的情緒
寫這首歌正好是我做什麼事情都失敗的時候,有點點自暴自棄
當自己覺得已經很努力了,卻還是沒有得到回報
心裡難免會有失落,思索著未來總是徬煌
「如果努力就能成功,那該有多好」 是這首歌想表達的意思
也希望有正面的鼓勵
--
http://www.wretch.cc/blog/alluvial/23972924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asp?au=40061
糊里糊塗過地太久
連話都說不出口
看不見希望的明天
活著只是困惑
你說期許太過沉重
努力不一定成功
帶上哭泣還是笑容
世界不會因此停止轉動
是否可以給我時間猶豫
是否可以給我機會喘息
是否可以給我勇氣站起
從失敗中學習
(有人說我永遠都達不到那裡,可是總有一天我會證明給你看
因為我的人生還在繼續著,總會有那麼一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3.59.179
推 kudoropu:推 06/17 07:39
※ 編輯: Rosielx 來自: 210.203.59.179 (06/17 20:43)
推 dream0102:好聽耶> < 06/18 22:32
→ Rosielx:謝謝^^* 06/18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