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首歌是在敘述一種希望落空的情緒 寫這首歌正好是我做什麼事情都失敗的時候,有點點自暴自棄 當自己覺得已經很努力了,卻還是沒有得到回報 心裡難免會有失落,思索著未來總是徬煌 「如果努力就能成功,那該有多好」 是這首歌想表達的意思 也希望有正面的鼓勵 -- http://www.wretch.cc/blog/alluvial/23972924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asp?au=40061 糊里糊塗過地太久 連話都說不出口 看不見希望的明天 活著只是困惑 你說期許太過沉重 努力不一定成功 帶上哭泣還是笑容 世界不會因此停止轉動 是否可以給我時間猶豫 是否可以給我機會喘息 是否可以給我勇氣站起 從失敗中學習 (有人說我永遠都達不到那裡,可是總有一天我會證明給你看 因為我的人生還在繼續著,總會有那麼一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3.59.179
kudoropu:推 06/17 07:39
※ 編輯: Rosielx 來自: 210.203.59.179 (06/17 20:43)
dream0102:好聽耶> < 06/18 22:32
Rosielx:謝謝^^* 06/18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