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小弟因為工作的關係,過陣子有機會採訪方文山老師 (目前積極爭取方文山老師檔期中,有希望成行) 不過卻因為該提問什麼問題而煩惱中... 因為大部分的問題別人都問過了,我不希望這次難得的機會結果只是重複別人問過的問題 所以希望各位鄉民能提供一些比較不一樣的問題給小弟作參考~ 問題的範圍基本上不設限,但請避免太敏感或隱私的問題 訪問結束後會回貼問答過程 麻煩大家了~~乾溫~~~~ 附上方文山老師的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fanwenshan -- 綺貞 ● 吉他 ● 創作 ● 生活 http://www.wretch.cc/blog/ashleyk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09.65
tooodark:「周杰倫現在的女朋友是誰」 06/21 01:43
LardsCom:我比較好奇的是它對中文、英文、台語歌詞的比較,我個人 06/22 09:35
LardsCom:是覺得英文由於多音節的關係所以跟國、台語有不一樣的感 06/22 09:36
LardsCom:覺,而台語又比較有感情,跟五聲對在一起很合:P 06/22 09:36
prscustom24:二樓的問題很不錯,我也有發現方文山老師的詞作中幾乎 06/23 17:23
prscustom24:沒有英文歌詞,這一題我會列入發問清單的,感謝!! 06/23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