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trick6619 (輕飄飄的豬)
看板Create
標題[詞曲] 寂寞吉他手
時間Wed Jun 18 23:29:22 2008
還滿好聽的下列網址加入會員就可以聽嚕
http://discuz.untha.com.tw/viewthread.php?tid=116&extra=page%3D1
寂 寞 吉 他 手
九月的天空 微涼的秋風
突然有種淡淡想你的念頭
斷弦的Gitar 破舊的音箱
就算是多麼動人的旋律
也無法表達對你深深的牽掛
寂寞吉他手 跟隨孤單音符受困愛情的路口
不能後退也無法向前走
寂寞吉他手 等待幸福樂章守候時間的盡頭
只剩冰冷和弦伴隨左右 Oh~還是寂寞
或許因為曲調太過哀傷
或許因為我不擅長於偽裝
竟讓淚水佈滿眼框
淹沒我被你 一次又一次占領的心房
默默彈奏 一個人享受 就算失落 我自己承受
沒有聽眾 沒有聽眾 Oh~還是寂寞
--
拍譜音樂世界 小官
主頁:
http://www.paipu.url.tw/
討論區:
http://discuz.untha.com.tw
一起來玩音樂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20.150
推 arashicamui:至少還有吉他陪:P 06/19 06:38
→ tooodark:還要加入會員…直接略過 06/20 00:56
→ patrick6619:謝謝指教^_^ 06/23 10:20
推 AliGJapan:我很喜歡這吉他的編曲 特別是過度音 好聽 06/23 16:22
→ patrick6619:代作者感謝您喔! 06/25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