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blog.xuite.net/junsuwhy/music/17620115 台北的天氣 台北的天氣 陰晴不定 白天亮晶晶 晚上黑漆漆 你你問這是什麼鬼天氣 這就是台北的天氣 台北的天氣 陰晴不定 就像我的心情也陰晴不定 每個人心裡(行李)都有一把傘 出門才不會淋到雨 早上出太陽 中午大雷雨 下午好不容易又放晴 晚上又下雨 白天全身汗 晚上落湯雞 你問這是什麼鬼天氣 這就是台北的 好天氣 不同段接的地方很明顯,然後很多彈錯= =....真的一直撞牆嘛...= =" 前奏愈聽愈覺得很爛...Orz......應該多一些四度或五度音之類的~ 然後最重要的哈啾做的超虛的.....一點fu都沒有!!!!哈啾真的很需要FU呀XDDDDD 加哈啾進去是因為第一次用吉他錄的時候~同一個地方真的有哈啾XD 最後那段下次換彈電吉他試試~~~~~ -- ※ 發信站: 批踢踢小啥喵(ptt.c@) 我的P2個板:smallwhycat ◆ From: 123.321.123.567
junsuwhy:只有用心靈才能看見真實的東西, ◣◢ 05/18 00:00
junsuwhy:真正重要的東西不是眼睛可以看得到的。 ≡ 05/18 00:00 junsuwhy: 聖修伯里《小王子》 ◢ __> 05/18 00:00
junsuwhy: http://blog.xuite.net/junsuwhy/blog 05/18 00: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tw59302125:很特別耶,我喜歡XD 06/23 23:20
robert780612:哇 03/01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