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又默默潛水了很久 這是去年寫的歌 想拿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請多多指教喔^^ ******************************************* http://www.wretch.cc/blog/iacat/12044770 我知道繼續付出下去的結果是傷心 但我還不能忘了你 風輕輕吹過臉頰上頭的眼淚 流進心裡 我懷念過去那些單純快樂和感動 到如今都變成回憶 如果可以留在那段美麗回憶裡 是否不會再痛 我想要靜靜靜靜離開你 用盡最後的力氣 我想要慢慢慢慢忘了你 回到最初的自己 愛若消逝 就讓它離去 兩個人不用再演戲 你往前走 請不要回頭 我想我會好好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0.242.187.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