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yswolf (狼毛毛)
看板Create
標題[詞曲] 聖誕快樂
時間Sun Jun 22 13:41:28 2008
這是我去年底創作的一首歌
到現在算是比較完整 所以貼出來讓大家給點意見:)
http://www.wretch.cc/blog/a870407a/23090718
用mac的garage band錄製的
solo本來想用薩克斯風的
但是不太會用= = 只好用吉他代替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82.174
→ tooodark:現、現在是六月耶....XD 06/24 12:05
→ wyswolf:去年底完成的阿XD 現在才放上來而已 06/26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