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是我去年底創作的一首歌 到現在算是比較完整 所以貼出來讓大家給點意見:) http://www.wretch.cc/blog/a870407a/23090718 用mac的garage band錄製的 solo本來想用薩克斯風的 但是不太會用= = 只好用吉他代替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82.174
tooodark:現、現在是六月耶....XD 06/24 12:05
wyswolf:去年底完成的阿XD 現在才放上來而已 06/26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