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otblood16:建議你可以學吉他,開放熟一點以後應該可以簡單地彈唱 06/24 01:30
→ hotblood16:出來~至少可以唱給喜歡的人聽^- - - - - - -^ . 06/24 01:30
→ tooodark:開放熟一點…原po看得懂嗎 06/24 12:03
推 Gyniuz:就大家開放一點 熟一點就可以了 (誤) XDD 06/24 20:43
→ CHANNELV:XDDDDDDDDDDDDDDD 06/24 23:59
推 hotblood16:對對對~我就是那個意思XDXDXDXD開始彈就知道了啦^ ^ 06/25 00:23
→ dapaighost:可是她生日快到咧 而且我又要出國了... 06/25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