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寫了一首歌 可是只會哼哼唱唱 沒辦法用成曲子 想請問有沒有好心人可以幫我譜曲 請寄站內信給我謝謝 感激不盡阿 -- living in a panic box http://wretch.cc/album/dapaighos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14.29
hotblood16:建議你可以學吉他,開放熟一點以後應該可以簡單地彈唱 06/24 01:30
hotblood16:出來~至少可以唱給喜歡的人聽^- - - - - - -^ . 06/24 01:30
tooodark:開放熟一點…原po看得懂嗎 06/24 12:03
Gyniuz:就大家開放一點 熟一點就可以了 (誤) XDD 06/24 20:43
CHANNELV:XDDDDDDDDDDDDDDD 06/24 23:59
hotblood16:對對對~我就是那個意思XDXDXDXD開始彈就知道了啦^ ^ 06/25 00:23
dapaighost:可是她生日快到咧 而且我又要出國了... 06/25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