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之前有po過關於我寫歌但是不會作曲 想請問如果我可以亨出來有人可以交我基本的旋律嗎 因為我沒有時間在多學 又很想在離開之前送給他 想請問有沒有什麼好心人可以幫幫我好嗎 謝謝 如果可以請寄站內信給我 感激 -- living in a panic box http://wretch.cc/album/dapaighos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4.106
m7cord:錄音檔交出來就會有人聽了,不過寫出旋律來又怎樣?他看得 06/25 17:14
m7cord:懂五線譜/簡譜嗎?你直接唱給他會不會比較快? 06/25 17:15
harlemk416:對啊! 為什麼不直接唱給他聽就好 @@" 06/25 17:29
dapaighost:她暑假不在台灣阿~~生日時我要寄給他 06/25 21:52
swefr2005:錄旋律給我!! 我因該可以寫出譜!! 06/28 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