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paighost (GRD FOR LIFE)
看板Create
標題[問題] 可以幫我嗎
時間Wed Jun 25 16:13:48 2008
不好意思
之前有po過關於我寫歌但是不會作曲
想請問如果我可以亨出來有人可以交我基本的旋律嗎
因為我沒有時間在多學
又很想在離開之前送給他
想請問有沒有什麼好心人可以幫幫我好嗎
謝謝
如果可以請寄站內信給我
感激
--
living in a panic box
http://wretch.cc/album/dapaighos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4.106
→ m7cord:錄音檔交出來就會有人聽了,不過寫出旋律來又怎樣?他看得 06/25 17:14
→ m7cord:懂五線譜/簡譜嗎?你直接唱給他會不會比較快? 06/25 17:15
推 harlemk416:對啊! 為什麼不直接唱給他聽就好 @@" 06/25 17:29
→ dapaighost:她暑假不在台灣阿~~生日時我要寄給他 06/25 21:52
推 swefr2005:錄旋律給我!! 我因該可以寫出譜!! 06/28 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