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現在有一首台語歌需要幫忙寫歌詞 但是找不到人寫 希望各位大大可以幫幫我~ 真的很急 希望能盡快幫忙... 我的即時通jacky802097 MSN jacky721990@msn.com 還有我的歌的link: http://jacky802097.myweb.hinet.net/test-11.mp3 有興趣可以加我或留言討論 感恩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43.228
patrick6619:好好聽的配樂喔 06/25 22:47
cgkm:TW-language 板 06/25 22:58
passaway:幹 蠻棒的 我試試看 06/26 03:20
jacky802097:你想試試看嗎?有沒有即時通或msn可以留一下 我可以告똠 06/26 08:15
jacky802097:訴你細節喔! 06/26 08:16
joutoti:真的很有感覺得配樂說,我也有點想試試看~~~ 06/26 23:44
justin40073:不錯的旋律!再加上有意義的歌詞~這會變成一首好歌哩~ 06/27 12:58
keeyah:靠 好歌! 我試試看XD 06/27 13:16
heacoun:好聽,我寫看看! 06/28 16:48
tiamero: 能填客語嗎? 06/28 18:19
jacky802097:沒辦法填客語耶...因為比較適合台語,抱歉啦 06/28 22:20
heacoun:有要哪方面嗎?親情?愛情? 06/28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