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rlemk416:.....你可以推文的 = = 06/27 13:21
推 t1213121okok:你可以多想3秒鐘 06/27 13:44
→ t1213121okok:推錯... 06/27 13:44
推 ChiyehLi:一行文...不自主的按下d...才發現~~~我不在我的版阿XDD 06/27 14:55
→ harlemk416:樓上 XDDD 06/27 15:42
推 sppmay:大寫 X 可以推文噢。 :Q 06/27 18:29
推 heacoun:有阿,他有在原文底下推一樣的話。大概為了吸引focus吧 06/28 17:01
→ justin40073:抱歉><我ㄅ是故意的!第一次用不太會!卸卸各位的指教 06/28 19:25
→ cgkm: 不 謝謝 06/29 03:52
→ cgkm:請勿使用注音文 06/29 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