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的個很不像詞的詞..
功力不夠..壓不到韻...^^
想要寫一些跟社會相關的事...
就先當個備份吧...XD
============================================
教育沒改的事 BY olen
大人的世界 總愛把簡單變的複雜
把小事化成大事 把美意變為罪惡
教改 它怎麼改 也都只是條死路
如果家長的心態不改 再多的改變也顯得枉然
孩子們的路 至始至終都沒有選擇
因為爸媽總是覺得 唯有讀書才能通往幸福
教改根本就不需要改 苦的只是 那無辜的笑臉
如果不是不是自發的學習 捫心自問還剩下多少
高中 大學的教育 如此的不切實際
畢了業後 誰還管你會不會解傅立葉
大學錄取率已超過120%
有人開始在抱怨學歷是否都沒有用
隨便陸上一顆石頭都能砸死一個研究生
你說這供需平衡是否早已出了問題
該倒的學校不倒 該收的系別不收
白白浪費年輕人的生命
書讀再多 未來一樣感到徬徨
不如學個所長 心裡反而還覺得踏實
教育 該改的事 並不是所想的孩子的事
應該是那執迷不悔 又自以為是的心態
===========================================
--
什麼都不用說......
進來聽就對了....
http://blog.xuite.net/olen117/198406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