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是的個很不像詞的詞.. 功力不夠..壓不到韻...^^ 想要寫一些跟社會相關的事... 就先當個備份吧...XD ============================================ 教育沒改的事 BY olen 大人的世界 總愛把簡單變的複雜 把小事化成大事 把美意變為罪惡 教改 它怎麼改 也都只是條死路 如果家長的心態不改 再多的改變也顯得枉然 孩子們的路 至始至終都沒有選擇 因為爸媽總是覺得 唯有讀書才能通往幸福 教改根本就不需要改 苦的只是 那無辜的笑臉 如果不是不是自發的學習 捫心自問還剩下多少 高中 大學的教育 如此的不切實際 畢了業後 誰還管你會不會解傅立葉 大學錄取率已超過120% 有人開始在抱怨學歷是否都沒有用 隨便陸上一顆石頭都能砸死一個研究生 你說這供需平衡是否早已出了問題 該倒的學校不倒 該收的系別不收 白白浪費年輕人的生命 書讀再多 未來一樣感到徬徨 不如學個所長 心裡反而還覺得踏實 教育 該改的事 並不是所想的孩子的事 應該是那執迷不悔 又自以為是的心態 =========================================== -- 什麼都不用說...... 進來聽就對了.... http://blog.xuite.net/olen117/198406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