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aqilabon:這不太需要填詞吧我想 07/01 00:15
→ strangerXD:WHY 07/01 00:16
→ strangerXD:好像有一位MSN帳號i開頭的網友加我~但是我看不到你 07/01 00:19
推 taqilabon:喔 個人感覺啦 我第一次聽 感覺音樂就快滿了 不一定要填 07/01 00:19
→ taqilabon:詞 07/01 00:20
→ strangerXD:可以麻煩你在加一次嗎~~~不好意思!!最近MSN都怪怪的... 07/01 00:20
→ strangerXD:那就讓他滿出來吧XDDDDD 07/01 00:21
推 taqilabon:有點興趣~ 你的MSN在哪 我找不到 想跟你要這音樂的檔 07/01 00:48
→ strangerXD:那個連結我有KEY上去囉!! 07/01 00:54
推 hotblood16:好好聽~好好聽~^ ^ 直接演奏曲也可以~等完成^ ^ 07/01 01:35
推 lookdog:我沒有加streetvoice 所以不能一直聽 囧 好可惜喔 ^^ 07/01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