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otblood16:好讚!!!好喜歡^********^ .我看過上百套漫畫說XD 07/01 09:24
推 CHANNELV::) 07/01 11:11
→ slove:謝謝~ 07/01 21:04
推 maydayctbb:有周董的感覺 07/01 22:36
推 rainjay520:杰倫版版主咩 07/04 16:21
推 tooodark:推!!!!!!!!!!!!!!!!!!!!!!!!!!!!!!!!!!!!!!!!!!!!!!!!!!! 07/06 20:58
→ tooodark:詞曲都不賴 07/06 20:59
推 harlemk416:編曲不錯 07/06 22:46
推 plishiful:死亡筆記本如果用這首歌推銷,我會有興趣看~^_^ 07/06 23:00
→ plishiful:我喜歡妳的聲音~還有編曲也很讚唷~! 07/06 23:00
推 CHANNELV:咬蘋果的聲音是自己錄的嗎XD 好炫 07/07 12:39
推 menggo:副歌的鼓點.. 樂器的節奏如果能夠有別於主歌..就更棒了. 07/08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