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新曲子-死亡筆記(完整版) 雖然我不知道寫這樣的題材會不會太晚了~ 不過我很喜歡這套漫畫跟電影 所以寫了這樣的歌 如果大家喜歡~~要告訴我 ^___^ http://www.wretch.cc/blog/forstars123/9983819 死亡筆記DEMO 以上 ps:雖然很久沒有寫新歌... 不過接下來期許自己多寫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02.183
hotblood16:好讚!!!好喜歡^********^ .我看過上百套漫畫說XD 07/01 09:24
CHANNELV::) 07/01 11:11
slove:謝謝~ 07/01 21:04
maydayctbb:有周董的感覺 07/01 22:36
rainjay520:杰倫版版主咩 07/04 16:21
tooodark:推!!!!!!!!!!!!!!!!!!!!!!!!!!!!!!!!!!!!!!!!!!!!!!!!!!! 07/06 20:58
tooodark:詞曲都不賴 07/06 20:59
harlemk416:編曲不錯 07/06 22:46
plishiful:死亡筆記本如果用這首歌推銷,我會有興趣看~^_^ 07/06 23:00
plishiful:我喜歡妳的聲音~還有編曲也很讚唷~! 07/06 23:00
CHANNELV:咬蘋果的聲音是自己錄的嗎XD 好炫 07/07 12:39
menggo:副歌的鼓點.. 樂器的節奏如果能夠有別於主歌..就更棒了. 07/08 01:15
sneak: 我喜歡妳的聲音~還有編 https://daxiv.com 11/21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