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ayden6 (扣子)
看板Create
標題[曲作] 柔和的配樂
時間Sat Jul 5 12:25:38 2008
輕柔的配樂
因為看了某人的Blog
有感而發 ... 而創作了這一首 ... 抒情的曲子
.........................................
經過了幾次的修正
雖然它不是很令人滿意 .. 但我也懶的再修了
http://tinyurl.com/6796rb/.
希望有人會喜歡
--
扣子的音樂Blog
http://brayden.spaces.live.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95.145
推 hydehomes520:好聽 可以寄給我嗎 07/05 18:29
推 plishiful:想知道背後的創作感想~我只聽出徬徨的開始和結束 07/06 22:23
→ brayden6:聽起來 很徬徨嗎?...哈...這個覺得還不錯 07/06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