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輕柔的配樂 因為看了某人的Blog 有感而發 ... 而創作了這一首 ... 抒情的曲子 ......................................... 經過了幾次的修正 雖然它不是很令人滿意 .. 但我也懶的再修了 http://tinyurl.com/6796rb/. 希望有人會喜歡 -- 扣子的音樂Blog http://brayden.spaces.live.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95.145
hydehomes520:好聽 可以寄給我嗎 07/05 18:29
plishiful:想知道背後的創作感想~我只聽出徬徨的開始和結束 07/06 22:23
brayden6:聽起來 很徬徨嗎?...哈...這個覺得還不錯 07/06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