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linmiepii/21878040 請聽    ↑↑↑ 耶~~好久沒寫歌了 其實一直都有寫,只是懶的錄而已…科科 這首歌叫做~~好事情壞事情 耶~~ 好像被盧廣仲感染了… 一直耶個沒停的 ~~~~~ 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66.22
plishiful:除了音準和咬字~旋律和詞我覺得很清新~轉折和尾聲不錯~! 07/06 22:19